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去紐約吃生蠔!本月已有2人吃到珍珠

美國紐約本月已有2人在餐廳生蠔裡吃到珍珠。生蠔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紐約本月已有2人在餐廳生蠔裡吃到珍珠。生蠔示意圖。(美聯社)

2018/12/23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幸運!美國紐約12月已有2名顧客在餐廳吃生蠔時,咬到硬物吐出來才赫然發現是珍珠,專家透露生蠔內含有珍珠的機率在1萬分之1左右。

據《紐約郵報》報導,66歲的安托什(Rick Antosh)12月5日到曼哈頓的Grand Central Oyster Bar用餐,吃到了一顆圓潤又有光澤的珍珠。珠寶商透過照片初步估價為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不過在親眼看到後價格降為4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因為珍珠比想像中的還要小。

接著,29歲的美甲沙龍店主普拉斯基(Kristin Pulaski),在布魯克林的生蠔餐廳Maison Premiere吃到一個像螺絲的東西,跟豌豆差不多大小但是很硬,她吐出來一看才發現是又圓又白的珍珠。

可惜的是,普拉斯基的珍珠有凹凸不平的地方,而且光澤也比不上安托什的,最後估價在2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左右。普拉斯基說,她可能會留著這顆珍珠,也有可能會交給珠寶商設計成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