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親生孩子有先天缺陷 科學狂人:我也會做基因編輯

賀建奎表示,若親生的孩子有高機率出現先天缺陷,自己將會為他進行基因編輯。(彭博)

賀建奎表示,若親生的孩子有高機率出現先天缺陷,自己將會為他進行基因編輯。(彭博)

2018/11/28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科學家賀建奎利用基因編輯技術,訂製全球首例對愛滋病免疫寶寶,廣受全球學界撻伐,他今天中午出席基因編輯國際峰會,被問及若受試者是他自己的孩子時,賀建奎不加思索回道「我會讓他做這個實驗」。

根據中媒《新浪網》報導,賀建奎今天中午12時許出席在香港舉行的第二屆人類基因編輯國際峰會,稍早進行至提問部分,現場有記者提問「若這兩個孩子是你的小孩,你是否還會做這個實驗」,賀建奎毫不猶豫直接回答道「若我的小孩具有先天缺陷,我也會(對他)做基因編輯」。

此外也有記者提問,針對進行人類基因編輯實驗一事,是否已預期外界的反應,並做好心理準備,對此,賀建奎坦言根本沒意識到外界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他強調,美英已有類似實驗,且此事被洩漏給媒體也很出乎意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