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記者遭謀殺分屍 BBC:沙國派毒物、化學專家滅證

英國媒體報導,《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遭謀殺後,沙國派出毒物和化學專家處理,負責清除相關證據。(法新社資料照)

英國媒體報導,《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遭謀殺後,沙國派出毒物和化學專家處理,負責清除相關證據。(法新社資料照)

2018/11/06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流亡記者、《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上月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遇害。英國媒體報導,哈紹吉遭謀殺後,沙國派出毒物和化學專家處理,負責清除相關證據。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名土耳其政府高層表示,哈紹吉遇害之後,沙國派出化學家和1名毒物專家前往伊斯坦堡領事館,湮滅殺害哈紹吉的證據。

《BBC》報導與土耳其《沙巴日報》(Daily Sabah)的說法互相呼應,該報導稱化學家名為阿加諾比(Ahmed Abdulaziz Aljanobi),毒物專家則叫札拉尼(Khaled Yahya al-Zahran),這些人組成專業團隊,在10月12日至10月17日期間,每天進出領事館,然後在3天後離開土耳其。

土耳其總統顧問阿克泰(Yasin Aktay)先前指出,他相信哈紹吉遭到分屍後,屍塊就被放入強酸之中,這是唯一合乎邏輯的結論,因為到現在都沒有任何遺體的下落或存在的痕跡。阿克泰說,犯案人士之所以肢解哈紹吉,就是為了更容易地溶解他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