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偷錢拍「勵志抖音」被逮 網友:也是個奇葩

男子在做案現場拍攝影片,加速警方破案。(圖擷自梨視頻)

男子在做案現場拍攝影片,加速警方破案。(圖擷自梨視頻)

2018/11/0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男子敲破14輛汽車窗戶,竊取車內財物,還拍下「勵志」抖音影片,說靠自己掙錢很帥,但公布自己行竊過程,也讓警方輕鬆抓到人。網友酸說:「把自己送進監獄的樣子可真帥」。

據《梨視頻》報導,中國廣東佛山出現1名男子,砸破路邊車窗,再爬進車內偷取財物,共計14輛車受害。這個奇葩男子在犯案後錄下「勵志」抖音影片,表示「你靠你自己掙錢的樣子,雖然有些狼狽,但是你靠自己掙錢的樣子,真的很帥,加油!」。

車主發現財物不見後立即報警,警方從監視畫面找到嫌犯,男子拍攝的影片正好成了破案關鍵,並迅速逮捕男子。男子向警方供稱,原本想偷足2萬元人民幣(約8萬8000元新台幣),回老家開小吃攤,不料會被警方抓到。

網友對男子的特殊行徑做出回應,「也是個奇葩」、「真是勵志的故事,憑著自己的智商把自己送進監獄」、「連當賊都不配」。更有網友狠酸,「雖然有些狼狽,但你靠自己進警察局的樣子很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