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 3:0橫掃FNC 搶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今日開打,最後由來自中國的iG以3:0的成績橫掃來自歐洲的FNC,順利奪得桂冠。(圖擷自YouTube)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今日開打,最後由來自中國的iG以3:0的成績橫掃來自歐洲的FNC,順利奪得桂冠。(圖擷自YouTube)

2018/11/03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線上遊戲《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總決賽在今(3)日開打,由來自中國LPL的戰隊 iG(Invictus Gaming)出戰來自歐洲LCS EU的隊伍FNC( Fnatic),最後IG以3:0的成績順利橫掃FNC。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的世界大賽總決賽在韓國仁川文鶴競技場舉行,進行5戰3勝的總冠軍戰。第1盤,起初雙方看來是風平浪靜,然而在11分鐘,FNC的Caps遭到Gank而送出首殺後,上路便被iG連連猛攻,FNC的上路外塔淪陷,連下路雙塔也遭到iG侵襲,FNC雖在過程中的會戰扳回一城,卻因為想要Caps單抓位於下路的TheShy,其餘隊友卻遭到iG的屠戮,在一波4對4的會戰,被iG無損全滅,接著便輸下了第一盤。

第2盤,iG選下了因亞洲統神而得名為「QQPR」的古拉格斯。iG再度猛攻上路,Ning在開場5分鐘便與TheShy搭配,成功塔殺了Bwipo,接著便將他當作軟柿子般欺負,連續擊殺了Bwipo,接著在13分半的時候iG以上路的優勢,來到下路進行元素龍的爭奪,搶龍成功後,iG便宰制了整個比賽,儘管FNC有搶下巴龍,或是趁著TheShy的失誤,將其人頭收下,最後仍無力回天,TheShy在最後的會戰華麗的三連殺,為搶下了iG搶下了聽牌分。

第3盤,開局IG的Baolan脫隊獨自入侵野區,遭到FNC的中路Caps制裁,接著FNC的下路雙人線便配合 Broxah策動一波塔殺,但是IG很快便調整好節奏,不僅檔下FNC的塔殺,更在12分鐘的5打5會戰,成功收割大量人頭,接著便逐漸壓制FNC,儘管FNC策動3人想擒獲獨自遊走的SHY,仍是無功而返,最後便被iG掌管比賽節奏,iG順利地以3:0拿下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