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遺產美景再成亡命崖 男女陳屍2286公尺谷底

世界遺產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25日驚傳有一對男女陳屍在園內塔夫特角(Taft Point)7500英尺下的山谷。(美聯社)

世界遺產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25日驚傳有一對男女陳屍在園內塔夫特角(Taft Point)7500英尺下的山谷。(美聯社)

2018/10/27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遺產的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景色壯麗,園內塔夫特角(Taft Point)每年更是吸引多對情侶求婚或新人拍婚紗,但25日卻驚傳有一對男女陳屍在該地7500英尺(約2286公尺)下的山谷。

綜合外媒報導,園方證實25日有遊客在谷底發現這兩具屍體,但尚未公布死者身分,全案也還在調查中,無從得知是墜崖還是自殺。

園內巡山員指出,雖然遊客可以站在懸崖上俯瞰山谷、瀑布,但塔夫特角未設欄杆,完全沒有安全設施阻擋,美景當前,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跌入谷底的花崗岩裂縫身亡。他還表示,今年已有10人命喪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報導透露,這起意外,是自一張一名男子在塔夫特角,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的照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後,最新一起墜崖案。

該張照片由自由攝影師迪佩爾(Matt Dippel)於本月6日拍下,事後他上傳社群媒體,期盼找到圖中情侶,再把照片送給他們,不料圖片太美,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相關迪佩爾照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