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大家都趴著?男子滑手機太專心...沒聽見有人喊搶劫

一名戴著安全帽與口罩的持槍黑衣男突然闖入,眾人大驚立刻趴下,但是一名身穿淺藍色上衣的男子卻渾然忘我的在吧台前滑手機。(圖擷取自LiveLeak)

一名戴著安全帽與口罩的持槍黑衣男突然闖入,眾人大驚立刻趴下,但是一名身穿淺藍色上衣的男子卻渾然忘我的在吧台前滑手機。(圖擷取自LiveLeak)

2018/10/24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出一起離奇搶案,一群人在巴西一間小酒吧喝酒慶生時,一名搶匪突然闖入,在場「幾乎」所有人都立刻趴下,唯獨一名站在吧台前滑手機的男子似乎沒有發覺搶匪進入,直到搶匪離開,發現所有人都趴著才驚覺有事發生。

根據影片說明,此搶案發生在巴西的一間小酒吧中。從影片中可見,該酒吧在事發當時約有10名客人,在客人喝酒聊天時,一名戴著安全帽與口罩的持槍黑衣男突然闖入,眾人大驚立刻趴下,但是一名身穿淺藍色上衣的男子卻渾然忘我的在吧台前滑手機,搶匪也在走向收營台經過他時詫異的看了他一眼,直到搶匪得手離開後,男子才驚覺其他客人都趴著,猶豫是否要跟著趴下。

對此國外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發留言表示「有夠好笑」、「最高專注度的表現!」、「無我的境界」、「搶匪都被他嚇到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太扯了,質疑表示「假的吧」、「根本是手機App的廣告吧?」、「不可能有危機意識這麼低的人吧」。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