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疑藉口「學中文」約華裔女大生見面 3女遭下藥險被迷姦

英國中年男子Ganga Siriwardhana疑以學中文為由,在社交軟體上約華裔女大生碰面,再暗中下藥迷暈對方。(擷取自BBC)

英國中年男子Ganga Siriwardhana疑以學中文為由,在社交軟體上約華裔女大生碰面,再暗中下藥迷暈對方。(擷取自BBC)

2018/10/24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中年男子疑以學中文為由,在社交軟體上約華裔女大生碰面,再暗中下藥迷暈對方。旁人察覺有異報警,但沒來得及逮捕他。數週後男子故技重施,再次遭路人識破,警方成功逮捕歸案,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4至5月期間,英國伯明罕市的51歲男子Ganga Siriwardhana在中國人常用的社交平台上聯繫多名華人女學生,並約其中一位中國女生到酒吧。為求保險,女學生還請另名朋友陪同,2人仍遭下藥暗算。

一旁顧客察覺後報警,但Siriwardhana隨即開車離開。報案民眾說,該名男子試著把其中一名女生帶離酒吧,另一位則處於沉睡狀態,幸2人均未被帶走。其他目擊者則說,看到男子故意把某種液體倒在地上,那可能就是摻過藥的飲品。

數周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女子遭迷昏,到場發現是Siriwardhana故技重施,隨即將他逮捕。Siriwardhana落網後多次表示之前是不小心打翻飲品,但經過鑑定,液體內含有令人嗜睡的成分「氯氮平」。法院審判後於12日判處男子6年有期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