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三寶5分鐘連撞瑪莎拉蒂、奧迪和BMW 網:魔鬼般的技術

杭州一名女駕駛(白車)在短短5分鐘內,就接連撞到瑪莎拉蒂、奧迪、BMW等名車,讓原本要開進來的黑色汽車頓時不敢再往前靠近。(圖擷取自微博)

杭州一名女駕駛(白車)在短短5分鐘內,就接連撞到瑪莎拉蒂、奧迪、BMW等名車,讓原本要開進來的黑色汽車頓時不敢再往前靠近。(圖擷取自微博)

2018/10/17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杭州一名女駕駛日前在地下室要倒車離開,沒想到短短5分鐘內就撞到了4台車,其中包含瑪莎拉蒂、奧迪、BMW等名車和一台日產天籟(Teana),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杭州濱江龍湖天街的停車場,16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名女子駕駛白車準備倒車離開,卻遲遲無法順利將車倒退出來,來來回回摩擦到隔壁的瑪莎拉蒂,等到好不容易將車開出來,卻又一口氣倒退太多,衝撞到後方的奧迪、BMW等名車,連帶波及旁邊日產天籟,這才終於順利將車移出,趕緊逃離現場。

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女駕駛前前後後只花了5分鐘,就一連撞了4台車,讓原本一旁要開車進來的駕駛也都看傻了眼,完全不敢靠近。

警方確認後發現,女駕駛在開出車庫後並未逃逸,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追究責任。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則紛紛留言,「魔鬼般的技術」、「這真的是殺手等級,一次殺了4台車」、「天啊!誰來阻止她開車上路」、「完了一輩子都賠不起」、「我看到名車我都閃超遠」。

觀看影片請點以下連結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