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郵》記者驚傳遭分屍 7分鐘慘叫錄音疑曝光...

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法新社)

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法新社)

2018/10/17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沙烏地阿拉伯公民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本月初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離奇失蹤,有土耳其官員向《CNN》透露,哈紹吉屍體慘遭切成多塊。中東新聞網站《中東之眼》則指出,哈紹吉遭活生生放上檯子肢解,且過程長達7分鐘,整棟領事館都聽得到慘叫聲。

根據《中東之眼》(Middle East Eye)報導,一名土耳其消息人士聲稱,有聽過音檔,哈紹吉花了整整七分鐘時間才死去,當時哈紹吉發出可怕的慘叫聲,最後被注射了一種未知的藥物,最後才停止慘叫。

報導也提到,哈紹吉是活生生被放上檯子肢解,有消息人士進一步指出,將哈紹吉肢解的人士,當時先戴上耳機聽音樂,再將哈紹吉切成多塊,相當殘暴。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這份音檔目前已被土耳其官方掌握,長度約11多分鐘,有官員補充說,哈紹吉一踏進領事館就遭到攻擊,根本沒有經過審訊。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在當地時間週二稍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研究「毒物」和「塗料」,希望盡快得出可以給我們合理意見的結論,調查正在研究很多東西,例如毒物、以及透過塗抹而去除的物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