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喝滴滴專車上的瓶裝水秒吐 一查竟是司機的尿...

中國叫車服務平台「滴滴」疑似又傳出司機與乘客發生糾紛。一名孫姓男子控訴日前搭乘滴滴禮橙專車時,以為副駕杯座上的「瓶裝水」就是要給乘客飲用的,未料喝了一口驚覺是尿馬上吐出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中國叫車服務平台「滴滴」疑似又傳出司機與乘客發生糾紛。一名孫姓男子控訴日前搭乘滴滴禮橙專車時,以為副駕杯座上的「瓶裝水」就是要給乘客飲用的,未料喝了一口驚覺是尿馬上吐出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2018/10/11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叫車服務平台「滴滴」疑似又傳出司機與乘客發生糾紛。一名孫姓男子控訴日前搭乘滴滴禮橙專車時,以為副駕杯座上的「瓶裝水」就是要給乘客飲用的,未料喝了一口馬上吐出來,因他驚覺那竟是尿液。

《澎湃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9日晚間,赴上海出差的孫男叫了滴滴禮橙專車,上車後坐在副駕駛座,覺得有點口渴的他,便拿起前方專門為乘客提供的水,起初試圖轉開瓶蓋時,一度覺得奇怪,因瓶蓋並未栓緊,不像是沒拆封過的,遂向司機確認沒人喝過的回應。

報導提到,未料孫男一喝直覺不對勁,發現是尿馬上吐了出來,「司機也確認是尿」,不過,司機堅稱尿不是他的,也不清楚是誰的。孫男指出,司機見他準備打電話投訴,一時情緒激動「打自己」、自責向其賠不是,希望能用錢私了,不然他恐會因此失業。

報導提及,滴滴方面回應,經查核證實是司機想小便但找不到廁所,臨時找水瓶替代後又放在車上,才會發生誤飲情況,對乘客感到萬分抱歉,並稱已派員陪同到醫院接受體檢,確認其健康是否因此受損,同時也會持續追蹤,盡其所能協助乘客及其健康保障。

報導稱司機則因「違背滴滴服務規則,已被平台封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