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人口販子賣身12年 她在警員手心留個資、終獲救

中國當局在做戶口調查時,一名女子偷偷在警方手上留下線索,才發現她竟已失蹤12年。(圖擷自騰訊網)

中國當局在做戶口調查時,一名女子偷偷在警方手上留下線索,才發現她竟已失蹤12年。(圖擷自騰訊網)

2018/09/05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局近期在做戶口調查時意外找到一名失蹤長達12年之久的女子!她偷偷在警方手上留下線索,調查後發現原來她被人口販子變賣,想逃也逃不了,竟跟買方一起生活了12年!

據《騰訊網》報導,今年7月,中國貴州省銅仁市江口縣的警方在轄區中發現,嚴男的妻子並沒有報戶籍,便請嚴男去警局去填妥資料,但催促多次仍不見嚴男,8月2日警方直接到其家中請他們補齊戶口資料。

警方到家中詢問嚴男妻子時,嚴男卻阻止警方和其妻子交談,並稱妻子姓楊,但「智力有問題、無法溝通」,不久後趁著嚴男不在,楊女用筆在警方手上留下一串個人資料。

中國當局調查後才發現,楊女竟已失蹤12年,據悉,楊女20歲時在工地打工,不幸遭人欺騙,人口販子將她以4000人民幣(約1萬8千台幣)的價格變賣給嚴男,29日在警方的協助下,成功和親人見面,該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

該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表示,「好在警方细心,察覺到異狀」,更有網友說,真是苦了女子,「買方跟賣方一樣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