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貼出這張美照 竟被網友痛罵、收死亡威脅

網紅發出的照片中,杯子裡根本沒裝東西,鬆餅也用墨西哥薄餅取代,不少網友痛批她騙人,甚至因此收到死亡恐嚇。(圖擷自Instagram)

網紅發出的照片中,杯子裡根本沒裝東西,鬆餅也用墨西哥薄餅取代,不少網友痛批她騙人,甚至因此收到死亡恐嚇。(圖擷自Instagram)

2018/09/04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網紅會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浮誇生活照,有不少人認為這些照片太假,最近有一名英國網紅在Instagram上貼出早安照,但照片上的杯子裡根本沒裝東西,鬆餅也用墨西哥薄餅取代,不少網友痛批她騙人,甚至因此收到死亡恐嚇。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24歲女子「史嘉蕾倫敦」(Scarlett London)是一名Instagram網紅,經常上傳享受生活的浮誇生活照,目前有4.8萬人追蹤她,因此開始獲得廣告業配機會,但卻因為照片太假慘遭網友圍剿。

報導指出,「史嘉蕾倫敦」和漱口水品牌Listerine合作,她在照片中拿著茶杯,身旁除了擺著漱口水賣廣告外,還擺了一盤像是鬆餅的食物,並在貼文寫道,「最好的一天是由笑容和正能量開始,加上鬆餅、草莓和無限的熱茶。」

不過網友發現,她的茶杯裡根本沒有茶,且「鬆餅」也其實是墨西哥薄餅,因而痛罵她騙人,不少人對她言語霸凌、飆髒話,甚至還有網友對她留下死亡威脅。

「史嘉蕾倫敦」則反擊稱,「我是一名24歲的強勢女性,過去也曾經歷過這樣的霸凌行為,在這種可怕經歷後,我會好起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