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與老婆視訊 鏡子反射照到別的女人洩姦情

老婆跟老公視訊,畫面上的鏡子照到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從浴室走出來,驚覺老公在外亂搞。(圖截取自八度空間)

老婆跟老公視訊,畫面上的鏡子照到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從浴室走出來,驚覺老公在外亂搞。(圖截取自八度空間)

2018/09/02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一名女子在家鄉照顧生病的孩子,其老公則是到城市裡打工掙錢。一日這名女子與老公視訊,但是畫面上發生的事,洩漏了老公出門在外胡搞的姦情。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一名來自越南河內的女子表示,自己在家鄉顧小孩,老公則是到城市中工作賺錢。近日這對夫婦透過手機視訊看看對方,不料下一秒女子發現鏡頭那端,老公的後方床頭有一面大鏡子,鏡子中反射出一名女子從浴室走出來,才得知老公騙了自己在外面跟別的女人開房,女子當場驚呆且心碎,並趕緊截圖下來上傳網路。

女子心痛的表示,他們結婚2年,發現老公姦情的那一天,正好是老公工作難得放假可以回家看看她跟孩子,但是老公跟她說那一天老闆忽然說要喝酒,而且可能會在酒店過夜,體諒老公工作辛苦的她也沒多說什麼,便用手機和老公視訊說說話,以解相思情,沒想到卻因此發現老公在外有染,心完全碎了一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