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侏儒巨人」 打破拳王梅威瑟50勝不敗紀錄

泰國拳擊好手梅納約西(中)在星期三擊敗了一名菲律賓拳擊手,創下了第51場連勝的紀錄。(法新社)

泰國拳擊好手梅納約西(中)在星期三擊敗了一名菲律賓拳擊手,創下了第51場連勝的紀錄。(法新社)

2018/08/29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拳擊好手梅納約西(Wanheng Menayothin),在星期三擊敗了一名菲律賓拳擊手後奪得了第51連勝,不僅捍衛了自己WBC的頭銜,更超越拳擊傳奇人物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的50勝不敗紀錄。

根據法新社報導,105磅(約47公斤)羽量級冠軍的梅納約西,因為他短小精悍的體型以及與體型不相襯的沉重犀利攻擊風格而被稱為「侏儒巨人」。梅納約西在星期三一場艱苦的對決中擊敗了菲律賓好手塔杜蘭(Pedro Taduran)後,成功的把自己的連勝紀錄推向第51連勝,也成功超越了拳擊傳奇人物梅威瑟的50連勝。

對此梅納約西在受採訪時表示,在比賽前他完全沒有在想紀錄跟連勝的事情,比起打破連勝紀錄,他更將專注力放在與塔杜蘭的對決上。

梅納約西自2014年以來就擁有WBC頭銜,戰勝塔杜蘭是他第11次成功的保衛WBC的頭銜。

拳擊傳奇人物梅威瑟的連勝紀錄被泰國拳擊好手梅納約西打破。(法新社)

拳擊傳奇人物梅威瑟的連勝紀錄被泰國拳擊好手梅納約西打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