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美飛機炸彈威脅提升 9架客機緊急降落、停飛

智利民航局因為9起飛機炸彈威脅指示在智利、阿根廷和秘魯領空的9架客機,必須緊急降落或停飛,其中包括南美航空和天空航空的客機。圖為南美航空飛機示意圖。(路透)

智利民航局因為9起飛機炸彈威脅指示在智利、阿根廷和秘魯領空的9架客機,必須緊急降落或停飛,其中包括南美航空和天空航空的客機。圖為南美航空飛機示意圖。(路透)

2018/08/17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民航局收到11起飛機炸彈威脅,2起確認都是謊報,但另外9個威脅讓當局不敢輕忽,指示在智利、阿根廷和秘魯領空的9架客機,必須緊急降落或停飛,其中至少2架為南美航空班機,至少3架為智利廉航天空航空的客機。

據《路透》報導,智利民航局指出,南美航空2369航班原訂從祕魯首都利馬飛往智利首都聖地亞哥,不得不緊急降落於秘魯南部城市皮斯科。秘魯交通部指出機上沒有人受傷,並且已派遣拆彈小組前往檢查,目前情況已經得到控制。南美航空800航班則從紐西蘭奧克蘭起飛,中途降落於聖地亞哥,安全人員正對其進行調查。

天空航空162航班從聖地亞哥的阿圖羅·梅里諾·貝尼特斯機場起飛後,正前往智利北方海港城市安托法加斯塔,被迫返回原機場降落。天空航空524航班從阿根廷門多薩起飛,目的地為阿根廷羅薩里奧,如今不得不在聖地亞哥緊急降落。天空航空另一架166航班則因為炸彈威脅,無法從聖地亞哥起飛。

智利民航局表示,南美航空辦公室先前接到了炸彈警告的電話,當局正在追查這些電話的來源。目前飛機上都沒有發現爆裂物,至少有1架班機已恢復飛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