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前川普強硬嗆中 白宮首席顧問:中國經濟很糟

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

2018/08/17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糾纏已久,近日傳出轉機,雙方將於本月22日和23日在美國會談,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先聲奪人,要求中國拿出更好條件。

《美國之音》報導,川普在內閣會議中表示,中國很想談,但無法給出美國可以接受的協議,因此除非得到一份公平的協議,否則美方不會達成任何協議,他督促中國,「必須拿出更好的條件」,川普更直言,中國自己應該也很驚訝居然能夠僥倖脫逃了這麼久,好幾十年。

報導指出,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則說,中國的經濟看起來很糟,零售業、商業投資、工業生產都在下滑,「我認為投資人正在搬離中國,因為他們不喜歡他們的經濟,他們正來到美國,因為他們喜歡我們的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