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俊的鵝能上大學?中國上海海事大學錄取通知引熱議

中國一間大學最近「錄取」了一隻鵝。(圖擷自微博)

中國一間大學最近「錄取」了一隻鵝。(圖擷自微博)

2018/08/13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物也能上大學?中國一間大學最近「錄取」了一隻鵝,而且還特別頒發了錄取通知書給鵝,在網上引來討論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上海海事大學最近在微博表示,他們錄取了白鵝「咕咕」。而且校方還貼出給咕咕的錄取通知書,上面不只印有校長簽章、還蓋上了學校的章,而且通知書也寫得煞有其事,「祝賀你被我校錄取到智慧湖生態養殖學院專業學習。請憑本通知書來校報到,具體時間、地點見《新生入學手冊》。」

其實上海海事大學之所以會「錄取」這隻鵝,是因為鵝主人即將搬家,無法帶鵝一起走,因此向校方求助,鵝主人還特別告訴校方,「我家的大鵝非常英俊。」而校方也爽快答應,決定收養咕咕。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翻,「歡迎新鵝入學。」、「你的鵝真英俊啊,到了海事大學,肯定是校草。」、「恭喜恭喜啊,鵝子有出息,上大學了!」

校方還特別頒發錄取通知書給鵝。(圖擷自微博)

校方還特別頒發錄取通知書給鵝。(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