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人在忙偷玩切布機 男童5趾遭切斷

經過手術後,男孩的5根腳趾全部接上。(圖擷取自梨視頻)

經過手術後,男孩的5根腳趾全部接上。(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08/11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月28日中國一名男孩在家中工廠玩切布機,卻不慎將右腳5根腳趾全切下且大量出血,男孩父親急忙將他送醫,所幸經過手術後,男孩的5根腳趾全部接上。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廣州惠州山一名6歲男孩在家裡開設的工廠玩耍,趁著家中大人都忙於工作,無人看管時偷偷操作切布機,結果不慎將自己右足5根腳趾全數切斷。男孩父親急忙將男孩斷指裝進塑膠袋中,並將男童送醫。

醫生表示,男孩到醫院時,5根腳趾完全離斷,院方馬上為男孩進行清創,而為了讓男孩腳趾能恢復如常,特別避免損傷到骨頭,經歷6個半小時的搶救,順利將男孩的腳趾接回。

醫生表示,當初男孩父親為了找大醫院而延誤了就醫時間,且斷肢保存的方式並不正確,然而距離手術至今已超過12天,男孩的5根腳趾皆順利存活,可說是相當幸運。

中國一名男孩在家中工廠玩切布機,卻不慎將右腳5根腳趾全切下。(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一名男孩在家中工廠玩切布機,卻不慎將右腳5根腳趾全切下。(圖擷取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