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賺點閱率!YouTuber餵兒女「瀉藥冰淇淋」掀眾怒

布雷迪把加有瀉藥的冰淇淋餵給兒女吃,被指控行為根本就是虐童。示意圖。(路透)

布雷迪把加有瀉藥的冰淇淋餵給兒女吃,被指控行為根本就是虐童。示意圖。(路透)

2018/08/04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華達州一位YouTuber布雷迪(Cordero James Brady)為製造高點閱率,在冰淇淋內加入瀉藥,惡作劇讓自己的4名子女吃下肚,再拍下他們疼痛腹瀉的模樣。布雷迪被指控虐待兒童,當地警方則把此列為刑事案件。

綜合外媒報導,布雷迪在YouTube經營名為「CJ SO COOL」的頻道,發布整人影片,吸引觀眾目光。布雷迪日前被踢爆,在一支2016年拍攝影片中,把加入瀉藥的冰淇淋,分給自己的4名子女吃,再拍下他們坐在馬桶上,腹瀉難受的過程,行徑飽受撻伐。

事件發酵後,YouTube將布雷登的帳號停權,這部影片也被刪除,當地反虐童組織強力譴責布雷迪的行為「根本就是在危害兒童安全」,當地警方則把列為刑事案件,並已把報告上呈給檢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