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綠帽夫當場抓姦 竟被老婆咬下「命根子」

印度一名婦人趁慶典時從丈夫身邊溜走偷情,沒想到擔心被老公當場抓姦後,竟一口咬下老公的部分陰莖逃跑。(情境照)

印度一名婦人趁慶典時從丈夫身邊溜走偷情,沒想到擔心被老公當場抓姦後,竟一口咬下老公的部分陰莖逃跑。(情境照)

2018/08/03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婦人趁慶典時從丈夫身邊溜走偷情,沒想到擔心被老公當場抓姦後,竟一口咬下老公的部分陰莖逃跑。目前警方依涉嫌「謀殺未遂」罪名送辦,而男子的受傷部位已經順利縫合,於醫院休養中。

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坦米爾那都省維洛爾縣(Vellore)一名45歲婦人賈揚蒂(Jayanthi),日前偕丈夫外出歡慶「阿迪月節」(Aadi Month Festival),過程中藉口要去上廁所離開慶典。

老公等了1個多小時仍不見賈揚蒂回來,便擔心地到處尋找,意外看見妻子正與「客兄」親熱,3人於是爆發扭打。賈揚蒂趁老公的纏腰布被扯掉,露出性器官時,趁機咬下一大塊陰莖後與情人逃走。村民見狀趕緊將痛不欲生的男子和被咬下的陰莖殘塊一同送往當地醫急救,索性接回後並無大礙。

警方2天後依謀殺未遂罪嫌逮捕賈揚蒂,她被送到維洛爾中央女子監獄,也在法庭上坦承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