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強震救命無數 狗英雄竟遭人毒死...

Kaos曾在地震中救出許多災民,近日卻被發現毒死在自家後院。(圖片取自「Fabiano Ettorre」臉書)

Kaos曾在地震中救出許多災民,近日卻被發現毒死在自家後院。(圖片取自「Fabiano Ettorre」臉書)

2018/07/31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中部列蒂省2016年期間發生一起規模6.2強震,災情相當嚴重,當時率先投入救災的德國牧羊犬Kaos立下汗馬功勞,讓他獲得「狗英雄」的封號,但在強震將滿2年之際,Kaos卻被發現在自家後院死亡,死因竟是遭人下毒。

綜合外媒報導,Kaos的主人原先在臉書發出協尋通知,指Kaos在前一晚失蹤,望外界若有發現能夠與他聯繫。他不久後再度於臉書貼文,宣布Kaos死於自家的後院,且是遭人下毒,要牠「到另一個世界繼續從事你的工作,繼續尋找那些失蹤的人和拯救生命,你日以繼夜的工作,你是一名忠誠的朋友,我和你共享一切,奔跑吧,我的朋友,不要停下你的腳步。」

列蒂省阿馬特里切城在2016年8月24日發生規模6.2強震,造成230人死亡,,Kaos當時找到許多被掩埋在瓦礫下的生還者們,英勇的事蹟讓他被稱為「狗英雄」。Kaos的死也引起當地動保組織的高度關注,呼籲官方要對這樣的罪犯施以重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