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在空軍一號上看CNN... 傳川普爆氣了!

梅蘭妮亞在搭乘空軍一號時觀看CNN頻道,令川普相當生氣。(法新社)

梅蘭妮亞在搭乘空軍一號時觀看CNN頻道,令川普相當生氣。(法新社)

2018/07/26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常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為「假新聞媒體」,最近卻傳出川普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搭乘空軍一號時觀看CNN頻道,此舉令川普相當生氣。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四白宮軍事辦公室和白宮通訊室官員發送的一封電郵指出,川普要求所有白宮人員在空軍一號上,所有電視都應該轉到福斯新聞台,而不是CNN,此舉引起「一陣騷動」。

這串郵件的末尾,白宮官員確認,把電視轉至福斯新聞台將會是未來的標準操作程序。另外,該電郵還討論到,額外訂購2台支援串流媒體的電視機,以便川普和梅蘭妮亞可在旅途中,在各自的房間看電視。

川普過去經常批評CNN和其他新聞媒體是「假新聞媒體」,也常引用福斯新聞的報導來佐證自己的立場。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則回應,「第一夫人可以觀看『任何』她想要的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