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想要活下去!嬰兒遭活埋9小時 靠啼哭聲成功獲救

美國蒙大拿州5個月大的嬰兒,被活埋在山區9個多小時,靠著自己的啼哭聲成功獲救。圖為被救出的嬰兒,指縫中仍有泥土殘留。(美聯社)

美國蒙大拿州5個月大的嬰兒,被活埋在山區9個多小時,靠著自己的啼哭聲成功獲救。圖為被救出的嬰兒,指縫中仍有泥土殘留。(美聯社)

2018/07/10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他想要活下去!美國蒙大拿州1名5個月大的嬰兒,被活埋在山區9個多小時,警方搜山時聽到微弱的嬰兒哭聲,連忙上前將他救出,目前並無大礙。

據《CNN》報導,蒙大拿州米蘇拉郡警察看到嬰兒時,發現他面部朝下,被埋在一堆樹枝和碎屑裡,身上穿著濕濕的髒衣服,送醫後檢查出嬰兒只有輕微擦傷,恢復狀況良好。

警方表示,全案起因於32歲的男子克勞利(Francis Carlton Crowley),7日帶著嬰兒時被人認為舉止怪異,隨後又恐嚇路人他身上有槍,還作勢摸口袋要掏槍,警力趕到現場後克勞利已逃之夭夭。

過了幾小時後,克勞利才再度現身,警方立刻將其逮捕,但他似乎受到藥物影響而難以訊問,僅依稀說出嬰兒可能被埋在山裡。米蘇拉郡警察立即搜山,經過搜索6個多小時後,在8日清晨終於找到了嬰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