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鐵血女法務大臣 簽下麻原彰晃等7人死刑令

日本法務大臣上川陽子,簽下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與教眾共7人的死刑執行令。(歐新社)

日本法務大臣上川陽子,簽下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與教眾共7人的死刑執行令。(歐新社)

2018/07/06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與教徒,涉及13起案件奪走29條人命,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毒氣案造成13死更震驚世人。松本智津夫與教眾共7人今(6日)被處以絞刑,而簽下死刑執行令的正是法務大臣上川陽子。

據《產經新聞》報導,上川陽子在今日午後舉行的記者會上,一一念出處死的囚犯名字,包括63歲的松本智津夫、68歲早川紀代秀、48歲井上嘉浩、54歲新實智光、53歲土谷正實、58歲遠藤誠一、55歲中川智正。

上川陽子表示,這些人長時間組織了一系列的犯罪,犯下令人髮指的罪刑讓社會陷入極度恐懼,衝擊了整個世界。上川陽子說,受害者的寶貴生命被奪走,對許多人造成了傷害,死者家屬所經歷的痛苦和悲傷難以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