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擦防曬 美國女子鼻翼曬出洞

盧潔(Janet Lujan)平時不注重防曬,臉居然曬出洞並罹患皮膚癌。《圖擷取自太陽報》

盧潔(Janet Lujan)平時不注重防曬,臉居然曬出洞並罹患皮膚癌。《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7/02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43歲女子盧潔(Janet Lujan)愛曬太陽成癮,但不注重防曬,直到鼻子長了一顆原以為是痘痘異物,沒想到破裂竟後血流不止。當她就診後才發現罹患皮膚癌。

據《太陽報》指出,去年夏天當盧潔第一次注意到她鼻子右側長出不明東西時,不以為然,等到它癒合又成熟時,就把它擠出來,最終自行破裂並血流不止,但她從未想過是皮膚癌。就醫後,醫生告訴她這是基底細胞癌,並安排她動手術。

手術過程,先從她的額頭切出皮膚補進鼻子的洞,而為了讓填補的皮膚獲得供血,所以末端必須連在額頭上。這樣的修補方式讓盧潔的樣子變得十分嚇人,在路上不免引人側目。幸好經過6個月的治療後,她已大致痊癒,幾乎看不出疤痕。

盧傑表示,很懷念曬傷皮膚紅癢的灼熱感,但現在她會從頭到腳擦防曬乳,並盡可能地找出防曬細數最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