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法官輕判正妹高材生免入獄 現在她爽交富二代住豪宅

先前就讀牛津大學的伍德沃德長相漂亮,成績又好,當年砍傷人被輕判,引起不少輿論。(圖擷取自太陽報)

先前就讀牛津大學的伍德沃德長相漂亮,成績又好,當年砍傷人被輕判,引起不少輿論。(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6/28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牛津大學醫學院的正妹高材生,在約莫2年前因為與前男友大吵一架,竟然直接拿起一把麵包刀就朝前男友砍下去,當時法官在審理這起案件時,考慮到這名正妹高材生的優秀才能,怕毀了她的大好前程,因此輕判她不必入獄服刑。而現在,這名正妹高材生交了一個富二代男友,還爽爽的住在豪宅裡,想等到事情的風頭過了再復學。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今年25歲的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相貌姣好,成績也非常優秀,因為平時有吸毒的壞習慣,犯案當時又剛好正在酗酒,與前男友費爾克拉夫(Thomas Fairclough)大吵一架後,經酒精和藥物的催化下,控制不了情緒拿起麵包刀就砍傷費爾克拉夫。

基本上類似這樣的傷人案件通常會被判監禁,但是審理這起案件的法官普林格(Ian Pringle QC)認為伍德沃德在校成績優異,表示伍德沃德這次的行為純屬特例,不應該因為這件事阻撓了「這位能力出眾的年輕女性去追隨她的成就」。因此,法院輕判伍德沃德10個月徒刑,緩刑18個月,當然也引起外界不少人的批評,認為這個判決太誇張。

據伍德沃德的友人透露,伍德沃德雖然現在是休學狀態,但是她交到了一個俄羅斯富二代男友卡加洛夫斯基(Philip Kagalovsky),並與男友同居在價值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千萬元)的豪華小套房,常常出國遊玩,日子過得非常爽。反觀伍德沃德那可憐的前男友,當時送醫救治後雖撿回一命,但是身心皆受到了巨大的創傷。

伍德沃德也打算,等到這起傷人案的風頭一過,便馬上回牛津復學,並成為一名醫生。「她由衷相信世人會將這件事淡忘掉的」,伍德沃德的友人這麼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