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城管整頓市容 竟光天化日當眾鞭打賣水果老人

1名山西省太原市城管人員,19日下午使用橡皮管猛烈鞭打高齡水果攤販。(圖擷取自騰訊網)

1名山西省太原市城管人員,19日下午使用橡皮管猛烈鞭打高齡水果攤販。(圖擷取自騰訊網)

2018/06/22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粗暴執法行為,近期內受到中國網友與媒體關注,1名山西省太原市城管人員,19日下午使用橡皮管猛烈鞭打高齡水果攤販,事後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天,罰款人民幣500元,折合台幣約2331元。

綜合外媒報導,太原市城管人員19日執行整頓市容勤務,竟然在萬柏林區拿出白色橡皮管,當眾鞭打高齡水果攤販,並將水果產品推倒在地上,該名年長人士受毆後,跌坐在地並無抵抗,城管人員仍然箭步上前,繼續對著他的上半身猛力抽打,行徑相當囂張。

影片被在場民眾拍下後張貼於網路上,引發中國社會輿論,太原行政執法局對此指出,涉事城管名為安俊文,現年37歲,目前已被停職,並由紀律委員會查辦,警方另對他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處分,且罰款500人民幣,被毆打的水果攤商經醫療院所診治為皮肉傷,待在家裡休養。

觀看影片請點擊此處

中國太原城管毆打年老水果攤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