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NGO誤入排外部落 5名女志工遭擄走輪暴

印度發生一起5名NGO(非政府組織)的女志工在一處部落地區進行宣導活動時,武裝份子擄走並輪暴的事件,印度警方已組織數個隊伍偵查此案。(路透)

印度發生一起5名NGO(非政府組織)的女志工在一處部落地區進行宣導活動時,武裝份子擄走並輪暴的事件,印度警方已組織數個隊伍偵查此案。(路透)

2018/06/22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發生一起5名NGO(非政府組織)的女志工在一處部落地區進行宣導活動時,武裝份子擄走並輪暴的事件,印度警方已組織數個隊伍偵查此案。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的昆蒂縣(Khunti),這5名女志工是當地一個基督教慈善組織的成員,這些女志工與其他共11人的團體在6月19日時原本在當地的一間教會學校表演話劇,以宣導人口販賣的問題,結果有一批至少有5人的當地武裝份子闖入,不但毆打話劇團體的男人還持槍擄走這5名女志工。

她們被帶到叢林裡輪暴,直到3個小時後才被放走;這些受害者被武裝份子要脅若是報警,就要散播施暴的影片,而這案件是知情人士向警方通報才曝光,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組織3個隊伍負責偵辦這起事件,警方已鎖定部分嫌疑人,並拘捕8名嫌疑犯。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可能是當地支持「部落自治」的支持者所為,他們討厭外來者,並在當地各處豎立告示禁止外來者進入或居住在「他們的領地」。

另外,昆蒂縣也曾是毛派的共產游擊隊盤據的所在地,他們在這裡為了領土的範圍進行了長達數年的武裝衝突。

目前這些受害女子正受到警方的保護,並送到醫院進行檢查,警方將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進行下一步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