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新澤西藝術節活動驚傳槍擊 至少1死20傷

美國新澤西州特倫頓市(Trenton)一場通宵藝術節17日凌晨驚傳槍擊,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取自美國福新新聞網)

美國新澤西州特倫頓市(Trenton)一場通宵藝術節17日凌晨驚傳槍擊,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取自美國福新新聞網)

2018/06/17 20:44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新澤西州特倫頓市(Trenton)一個名為「Art All Night」的藝術節活動,當地時間17日凌晨2時45分(台灣時間17日下午2時45分)左右爆發槍擊,至少1人死亡、20人受傷。

美聯社、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Art All Night」的舉行地點在新澤西州特倫頓市的羅伯林市場(Roebling Market),是一場推廣在地藝術,並且24小時進行的活動。主辦方表示,17日凌晨2時45分左右,活動現場仍聚集約1000人,不料兩名嫌犯突然朝人群開槍,恐慌的群眾驚恐逃竄。

當地檢察官歐諾弗力(Angelo Onofri)指出,其中一名33歲的嫌犯已被擊斃,另一名嫌犯也已被拘捕,但事件造成至少20名民眾受傷,包括16人受到槍傷,另4人傷勢不明。此外,4名傷者的傷勢嚴重。WDSU電視台則引述政府部門消息指出,一名13歲少年是傷者中最年輕一位,目前情況危殆。

目擊者尼克羅(Angelo Nicolo)向當地WPVI電視台表示,他的兄弟突然跑向我,問他「有沒有聽到槍聲?」起初他認為聲音聽起來像是「燃放煙火」,結果馬上被告知「那是槍響」,轉身才發現所有人都在街上瘋狂逃命。

這場活動在當地時間週六下午開始,原定在週日下午結束。事件發生後,主辦單位發表聲明指出,對槍擊事件表示震驚、難過,並對受傷者致上慰問,同時也宣布接下來的藝術節活動全面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