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外出倒垃圾 慘被野熊一掌打死

印度一頭野生棕熊咬死一對夫妻,最後慘被被村民處決。圖為示意圖,與涉案野熊無關。(路透)

印度一頭野生棕熊咬死一對夫妻,最後慘被被村民處決。圖為示意圖,與涉案野熊無關。(路透)

2018/06/17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南部日前發生一件慘案,一對夫妻在外倒垃圾時遭到野熊攻擊,命喪熊掌下,最後村民為了報復,聯手將野熊爆頭打死。

綜合媒體報導,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當地時間上週日(10日)早上,50歲的女子烏爾米拉(Baipilli Urmila)出門倒垃圾,但突然遭到野熊攻擊,在屋內的老公拉奧(Baipilli Tirupati Rao)聽見妻子慘叫,立刻奪門而出並找其他居民相助。

拉奧當時驚見妻子被野熊無情攻擊,已經血流不止,便悲憤向前想將妻子救出,沒想到自己也慘死在野熊爪下,雙雙喪命。

當時協助的村名也有3人身受重傷,野熊最後被其餘村民圍毆致死。據了解,這頭野熊在週六就潛入村莊,並待在果園裡過夜,不料不到24小時就發生憾事。

當地森林官員向死者家屬承諾,將會賠償50萬盧比(約新台幣20萬元)當作治喪費用。

村民聯手爆打,最後野熊慘死棍下。(圖擷自鏡報)

村民聯手爆打,最後野熊慘死棍下。(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