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見川金會「世紀之握」 南韓民眾喜悅中透露擔憂...

川金兩人「世紀之握」的畫面在南韓民眾眼中,表達喜悅之餘卻又顯現擔憂。(歐新社)

川金兩人「世紀之握」的畫面在南韓民眾眼中,表達喜悅之餘卻又顯現擔憂。(歐新社)

2018/06/13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昨落幕,川普和金正恩「世紀之握」的照片也廣為流傳,兩人簽署聯合聲明,不過這樣的畫面及過程在南韓民眾眼中,表達喜悅之餘卻又顯現擔憂。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看到川普與金正恩和平握手的景象,首爾市居民李準根(音譯,Lee Jun-Keun)說:「我非常開心,這是南北韓分裂近70年後的時代性突破。」另外,也有南韓民眾對北韓是否會實現承諾而感到質疑,首爾市居民沈在延(音譯,Shim Jae-yeon)認為,北韓過去也簽署過協議,但他們卻沒有履行,這也是她對這一次川金會表示失望及懷疑的地方。

川普昨和金正恩簽署聯合聲明,訂下四點承諾,對此,也有南韓民眾讚賞川普決策明快,首爾市居民鄭素英(音譯,Jung So-young)表示:「我覺得川普是能將協議一次到位的總統,和過去幾屆美國總統形成對比。」

川普與金正恩昨日「世紀之握」。(歐新社)

川普與金正恩昨日「世紀之握」。(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