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具槍口對準媽媽 喬治王子玩槍照引熱議

喬治王子玩玩具槍。(圖擷自推特)

喬治王子玩玩具槍。(圖擷自推特)

2018/06/11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喬治王子雖然才4歲,卻已是皇室第3繼承人選。最近他被拍到在家庭出遊時手拿玩具槍,雖然只是小孩在玩耍,卻在網路上引來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威廉王子一家最近出遊,不過喬治小王子卻被媒體拍到與朋友在玩手銬、玩具槍和玩具刀。從照片中可見,他不只拿著槍口對準媽媽凱特,還將槍口靠近到坐在一旁的小寶寶頭上。

有網友看到後就批評英國王室一家,認為喬治這樣太超過了,很多人因為小孩將真槍誤以為是玩具槍而喪命。也有人直言,雖然他喜歡喬治王子,但這樣年紀的小孩不應該將槍視為玩具。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幫英國王室說話,認為小孩玩槍很正常,「只是小男孩玩玩具而已,幹嘛生氣。」、「讓小孩玩耍啦。」、「那只是玩具而已。」

英國《都市報》就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結果有71%的民眾認為喬治小王子應該被允許玩玩具槍和玩具刀,不過另外29%的人則認為不行。

網友對於喬治王子玩玩具槍的看法兩極。(圖擷自推特)

網友對於喬治王子玩玩具槍的看法兩極。(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