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官媒被迫提前大幅報導川金會 美聯社記者曝原因...

美聯社記者透露,金正恩曾表示,擔心高調離開平壤有人會乘機造反。(法新社)

美聯社記者透露,金正恩曾表示,擔心高調離開平壤有人會乘機造反。(法新社)

2018/06/11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12日將於新加坡登場,雙方領導人昨日相繼抵達新加坡,預計明早9點正式展開會談。但北韓官媒《朝中社》卻在金正恩抵達新加坡後1天才大幅報導川金會,對此,美聯社記者Eric Talmadge指出,由於川金會議題受世界關注,北韓官媒此次已是破例報導金正恩行蹤。

Eric Talmadge指出,川金會將對北韓人民有重大影響,但先前卻不見北韓官媒詳細報導,僅簡單提及會舉行高峰會,直到金正恩抵星1天後才連發3篇新聞報導此事,而在此之前,北韓人民都只能靠不實謠言及口耳相傳推測川金會細節。

Eric Talmadge也表示,金正恩的行蹤向來是北韓最高機密,但這次川金會的消息引發世界關注,北韓官媒已經是破例提前報導。此外,美國媒體《彭博》報導也指出,金正恩日前和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會面時表示,擔心高調離開平壤有人會乘機造反。也擔憂身處外地,人身安全隨時受到威脅,都是等會面完全結束後才公布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