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年韓戰要結束了?!傳「川金會」南北韓將與美連袂宣布

知情人士透露,南韓總統文在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將透過下週的「川金會」正式宣布韓戰結束。(資料照,美聯社)

知情人士透露,南韓總統文在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將透過下週的「川金會」正式宣布韓戰結束。(資料照,美聯社)

2018/06/03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南韓總統文在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將透過下週的「川金會」正式宣布韓戰結束。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6月12日的會議上,或隔天13日,與另外兩位國家領導人共同宣布韓戰正式結束」,為名義上已持續68年的韓戰畫下句點。

知情人士也表示,「新加坡已經準備好接待文在寅總統」,並為三方會議做準備。

韓戰開始於1950年6月,在1953年7月時,兩韓達成休戰協議,但兩國之間至今名義上仍屬於戰爭狀態。儘管美國、北韓、南韓很可能會在「川金會」上正式宣布結束戰爭,但由於當初韓戰的休戰協議有中國參與,假如要在法律上結束戰爭,還需要中國的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