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前不停歇 美國、北韓板門店4度召開籌備會議

美國、北韓雙方從5月27日起迄今,4度召開川金會籌備會議,預計川金會正式舉辦前,籌備會議將持續進行。(法新社)

美國、北韓雙方從5月27日起迄今,4度召開川金會籌備會議,預計川金會正式舉辦前,籌備會議將持續進行。(法新社)

2018/06/03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將於本月12日展開,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Sung Kim)今(3)日帶領談判團,與北韓官員下午在板門店商量川金會議題,這是雙方從5月27日以來,第4次會晤籌備川金會,預計川金會正式舉辦前,籌備會議將持續進行。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美國已為將在12日舉辦的川金會,從5月27日第1次召開籌備會議以來,分別於5月30日、昨(2)日與今(3)日都各開會1次,北韓今日以外務省副相崔善姬率眾談判,外界分析雙方會在川金會前繼續在板門店進行溝通。

報導分析指出,美國與北韓在棄核觀念上差距極大,美方要求北韓進行百分之百、可驗證且不能回頭的棄核方案,北韓則是想要美國以百分之百、可受檢驗且不可反悔的方式,保證北韓政權安全,因此川金會上較可能出現的結果,是北韓用宣布終戰來換得政權穩定,並商議相關和平棄核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