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天價! 日本夕張「霸王級哈密瓜」87萬拍出

日本北海道這對夕張哈密瓜拍出320萬日圓新高價。(法新社)

日本北海道這對夕張哈密瓜拍出320萬日圓新高價。(法新社)

2018/05/26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哈密瓜的好滋味揚名國際,札幌中央批發巿場在當地時間週六(26日)舉行年度拍會會,當中一對「霸王級哈密瓜」拍出320萬日圓(約新台幣87萬元)的天價,打破歷年來的紀錄。

綜合日媒報導,受到氣候與水質因素相互輔佐,北海道夕張市所出產的哈密瓜品質優良,甜度更是破表,橙色果肉、口感綿密,搭配特殊瓜香,一直是饕客心中首選。

當地週五匯聚507顆熟成的參賽哈密瓜,週六舉辦拍賣會,其中一對破紀錄以320萬日圓成交,得主為夕張巿蔬果包裝公司47歲社長野田慎也,野田說,會將這兩顆哈密瓜放在農業合作中心展出,6月1日會在店鋪內現殺,免費跟民眾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