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搭車遭姦殺 涉案「滴滴」司機傳墜河溺斃

中國21歲李姓空姐搭乘「滴滴出行」時遭司機姦殺。(圖擷自微博)

中國21歲李姓空姐搭乘「滴滴出行」時遭司機姦殺。(圖擷自微博)

2018/05/12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南航空旗下祥鵬航空的21歲李姓空姐,5日深夜搭乘「滴滴出行」時,慘遭27歲的司機劉振華姦殺棄屍。空姐遺體在8日被發現,下半身赤裸並留有精液痕跡,全身被砍20多刀。嫌犯逃逸多日後,傳出已墜河溺斃。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警方在今天(12日)凌晨4時30分左右,於鄭州市西三環附近的河川中撈起一具浮屍,初步判斷其外表特徵與嫌犯劉振華一模一樣,目前正在採集DNA比對。

劉振華父親在姦殺案發生後曾表示,劉振華欠債40多萬人民幣,曾經騎著機車把人撞成植物人,他現在開的車是父母出的錢並用分期付款購買。劉父感嘆,劉振華結婚後不務正業和妻子離異,他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至今仍在外面找兒子。

涉案司機劉振華傳出墜河溺斃。(圖擷自微博)

涉案司機劉振華傳出墜河溺斃。(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