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恐怖電梯意外 婦人腳被夾住墜槽底身亡

香港傳出社區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4歲女性住戶墜槽底當場身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香港傳出社區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4歲女性住戶墜槽底當場身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5/11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1)日下午,香港一棟大樓上水名都巴黎閣傳出電梯意外,一名住在7樓的64歲婦人,今日出門走進電梯時,右腳被外門夾住,但電梯繼續向上移動,之後門突然打開,導致該名住戶直接墜落槽底。下午3點左右,保全人員發現槽底倒臥一名女性,通報警方,消防員及救護人員趕至現場後,證實婦人已經身亡。

綜合港媒報導,25層高的住宅大樓上水名都巴黎閣今傳出電梯意外,一名居住在7樓的64歲女性住戶,中午出門搭電梯時,右腳遭電梯外門夾住,但電梯卻繼續爬升,之後門突然打開,女住戶便跌落電梯槽底。報導指出,早上7點時電梯還能正常運作,直到中午12點,電梯傳出巨大聲響後便故障無法使用,保安通知維修人員前來處理,不料打開電梯門卻驚見一名女子倒臥在電梯槽底。

警方在下午3點許獲報,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後,證實女子已傷重身亡,趕至現場了解情形的死者家屬情緒相當激動。死者散落在現場的物品由警方撿走,案件仍在調查中。

據報導,多名大樓住戶表示,之前電梯就經常出現問題,像是運作時晃動並急墜數樓層、經常傳出雜音、電梯錯位等。此棟住戶指出電梯一個月大概會維修一到兩次,更有大廈其他棟樓的住戶表示,他們的電梯一星期至少壞一兩次。

事發後,大樓管理處貼出公告,為檢查機房,大樓內所有的電梯暫停使用,直到確認電梯可以安全運作之前,住戶上下樓需使用樓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