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好心收留鄰女躲家暴夫 卻遭槍殺成冤魂

當地警察局長湯姆曼格(Tom Manger)出面向記者說明案件經過。(圖擷取自推特)

當地警察局長湯姆曼格(Tom Manger)出面向記者說明案件經過。(圖擷取自推特)

2018/05/09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心幫助鄰居卻無辜被槍殺!日前在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發生一起這樣的慘劇,一名老婦幫助鄰居女子躲避家暴夫,將女子藏進家中,沒想到對方丈夫持槍衝進家裡,一怒將老婦及當時在屋子裡的其他3人全部槍殺,全案共4人喪命。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本月8日,一名女子遭持槍丈夫史奈德(Christopher W. Snyder)追殺,女子情急跑到鄰居家求助。而今年66歲的奧爾森(Mary Ann Olson)義不容辭的將女子藏進家裡,沒想到史奈德也跟著追了進來。奧爾森見狀試圖安撫史奈德的情緒,希望將事情緩和下來,但是史奈德的理智線已經斷了,二話不說直接將奧爾森以及當時在屋子裡,從外州來探訪奧爾森友人墨菲(Danny Lee Murphy)和在屋子裡施工的工人克雷格(Craig Harold Shotwell)槍殺掉。

犯案後,史奈德才驚覺事態嚴重,轉身躲回家裡,尋求鄰居幫助的女子躲過一劫。警方獲報後派出談判專家與史奈德通話,過程長達數小時之久,史奈德沒有投降之意。最後警方在當天晚上11點左右強行闖入史奈德家中,而史奈德聽到聲響,隨即舉槍自盡。

據悉,尋求鄰居幫助的女子在前一天(7日)被史奈德監禁在家中。警方推測,女子應該是趁丈夫不注意逃跑出來,躲在鄰居家,史奈德這才追到奧爾森家中,發生慘劇。警方表示,死者3人都與史奈德無冤無仇,「他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

據了解,史奈德聲稱自己以前是武裝部隊的成員,執行過分類任務,而且還是當地執法單位的承包商,但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表示,辦公室沒有與他直接簽約的紀錄。目前警方還在了解整起事件的起因,該名女子的名字警方也未公開。對於這位好心幫助鄰居的奧爾森,親友紛紛回憶表示她是一個很好的人,樂善好施,孩子也非常懂事,對於這次悲劇,他們都非常難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