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收養逾百棄嬰感動很多人 現被查獲拐賣兒童、勒索敲詐

中國河北愛心知名人士李利娟,遭到警方以涉嫌拐賣兒童及勒索逮捕。(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河北愛心知名人士李利娟,遭到警方以涉嫌拐賣兒童及勒索逮捕。(圖擷取自網路)

2018/05/06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武安市知名的「愛心村」,是當地一名叫李利娟的女士開設,多年收養了118位棄嬰,即使本人罹癌也不改愛心,努力工作養這些小孩,愛心名揚全中國,但是,昨天下午,李利娟因涉多起敲詐勒索及拐賣兒童等罪嫌,遭到警方逮捕,事件震驚很多人。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在逮捕李利娟之後,還封查她名下2000多萬人民幣(約1億台幣)、20000多美元現金帳戶。

據報導,李利娟愛心村被取締之後,村內現有的74名孤兒棄嬰暫時都被安置到相關單位,進行體檢及保護安養,同時也將他們的訊息跟被拐賣、失蹤兒童系統核對,以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家。

今年48歲的李利娟,多年來堅持收養棄嬰,善名遠播,中國媒體不斷給予報導,她為養這些棄嬰,入不敷出,不惜賣掉別墅,還在礦井邊上修建現在的「愛心村」,去年12月被診斷患早期淋巴癌,仍努力賺錢養活這些孩子們,2006年被評為感動河北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