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臉丟到國外!中國大媽「組團」偷菜... 墨爾本超市怒了

強國大媽組團偷菜,讓墨爾本超市相當頭痛。(圖擷自《華人生活網》)

強國大媽組團偷菜,讓墨爾本超市相當頭痛。(圖擷自《華人生活網》)

2018/05/06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媽竟在澳洲超市裡「組團」偷菜,讓店員憤而貼出公告,呼籲大媽們勿貪小便宜。

根據《今日墨爾本》報導,大媽時常組團將大白菜扒散,還謊稱是菜葉子而不願付款,超市店員忍無可忍,只好貼出簡體中文公告,警告大媽若再私下偷拔菜,一經發現將照樣收費,「價格等同於大白菜」。

據悉,這間超市位於澳洲墨爾本華人聚集區唐卡斯特(Doncaster),《今日墨爾本》記者曾數次聯繫該超市,但都無人回應;記者致電另一間華人區超市,店員直言這種情況屢見不鮮,「整顆大白菜被扒得只剩菜心,我們蒙受損失啊」!

事實上,大家早已對大媽的誇張舉動見怪不怪;之前還有一名大媽直接爬上西瓜攤,還不斷敲打西瓜,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就連中國網友看了也直呼「丟臉丟到國外」!

大媽直接爬上西瓜攤。(圖擷自《華人生活網》)

大媽直接爬上西瓜攤。(圖擷自《華人生活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