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糞便學會推模擬糞便儀器 大批人潮排隊摸便便

民眾排隊要體驗摸大便的感覺。(圖擷自NicoVideo)

民眾排隊要體驗摸大便的感覺。(圖擷自NicoVideo)

2018/04/30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常對於大便避之唯恐不及,不過「日本糞便學會」最近推出一台可以模擬摸大便感覺的機器,不只引來大批參觀人潮,更有許多人排隊想要觸摸。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年度盛事「Nico Nico超會議」於28、29日在千葉縣幕張展覽館舉辦,兩天共吸引超過16萬人到場。這次「日本糞便學會」也有參展,該學會的成立宗旨是要宣傳各種消化系統疾病的預防。日本糞便學會除了在活動現場展示彩繪馬桶、即將推出的APP外,更擺放了一台可以模擬觸摸糞便感覺的機器。

這款機器可以模擬不同型態的大便,從一般正常人的香蕉型糞便,到缺水變硬的大便觸感都能模擬。雖然聽起來噁心,不過這款機器引來許多好奇民眾的關注,是現場最受歡迎的參展項目,不少人都排隊要體驗,最熱門時段更是要排上40分鐘才能摸到大便。

日本糞便學會表示,會展出這項裝置其實是要讓體驗者減低對處理大便的厭惡感。未來學會還要推出手機APP,協助大家紀錄排便與健康狀態。

「日本糞便學會」最近在「Nico Nico超會議」推出一系列便便相關的展品。(圖擷自NicoVideo)

「日本糞便學會」最近在「Nico Nico超會議」推出一系列便便相關的展品。(圖擷自NicoVid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