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中國馬拉松 補給物資被村民搶劫一空

中國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原本準備要給跑者補水與補充體力的物資遭當地村民搶劫。(圖擷自微博)

中國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原本準備要給跑者補水與補充體力的物資遭當地村民搶劫。(圖擷自微博)

2018/04/23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在南京舉辦「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共有1萬8000名跑者共襄盛舉,但當地村民盡顯狼性,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出手搶劫,原本準備要給跑者補水與補充體力的物資遭到搜刮一空。

據《搜狐報導》,強國村民得知江寧春牛首馬拉松的補給區位置後,出動大量人力前往「搬貨」,志工上前阻止也無法抵擋。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當時志工們正在搬運補給品,村民一看有機可乘便上前搬走一箱箱物資。

一名男志工見狀連忙大喊「怎麼那麼搶啊!」,緊接著就與村民發生拉扯,旁邊的女志工則連忙勸架,要男志工不要和對方打起來,只要錄下這些民眾的惡行惡狀就好,但村民們仍猶如飢餓的狼群,在物資旁等待機會出手。

相關影片請見:

強國村民搶劫馬拉松物資。(圖擷自微博)

強國村民搶劫馬拉松物資。(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