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引擎爆炸他忙著開直播 網友砲翻天

1名在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進行臉書直播的乘客,遭到廣大網友抨擊。(圖擷取自Marty Martinez臉書)

1名在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進行臉書直播的乘客,遭到廣大網友抨擊。(圖擷取自Marty Martinez臉書)

2018/04/19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西南航空本月17日,1架飛往德州的波音737-700型客機左翼引擎爆炸,碎片打破窗戶,導致1名乘客半身被吸出窗外死亡,當時1名在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進行臉書直播的乘客,如今受到手批網友抨擊。

根據《路透》報導,搭乘事故班機的乘客馬爾帝(Marty Martinez)為美國德州達拉斯當地營銷公司的主管,在意外發生時他拿出3C設備進行臉書直播,許多網友認為,此舉已經侵犯到其他乘客的隱私,網友們抨擊他做出如此令人厭惡的舉動,才是該在意外中喪生的人。

馬爾帝昨(18)日在臉書上解釋自己的行為,他當時趕忙打開筆記型電腦且刷卡支付8美元(約台幣234元)的上網費用,是為了要和親友們道別,讓他們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網友們依舊不領情,認為他沒必要「病態地」把其他乘客的模樣都公布在網路上。

有網友表示,馬爾帝在直播影片中並沒有表達對親友們的道別之意,卻以此做為藉口;許多網友則抨擊Facebook等提供直播功能的社群平台遭到濫用,但馬爾帝的直播內容並未違反Facebook的社群守則,因此沒有被移除,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UB)訊息研究學系教授茱莉安(Heidi Julien)認為,社群網站上的直播不同於電視Live直播,「這是人們的真實生活」。

美國西南航空17日,1架編號1380的波音737-700客機,當時從紐約拉瓜地亞機場飛往德州達拉斯途中,左引擎在空中爆炸,導致1名女乘客死亡、以及7名乘客受傷,女死者為富國銀行(Wells Fargo)女副總裁里爾丹(Jennifer Riordan)。

相關影音

美國西南航空本月17日,1架飛往德州的波音737-700型客機左翼引擎爆炸,碎片打破窗戶,導致1名乘客半身被吸出窗外死亡。(路透)

美國西南航空本月17日,1架飛往德州的波音737-700型客機左翼引擎爆炸,碎片打破窗戶,導致1名乘客半身被吸出窗外死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