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勵志!縮時記錄健身3個月 大肚肥宅變身肌肉猛男

今年1月時,原本體重約92的杭特擁有龐大的肚子與「弱雞」手臂,但健身3個月後,4月時,他體重瘦到約72公斤,變身肌肉猛男。(圖擷取自杭特臉書)

今年1月時,原本體重約92的杭特擁有龐大的肚子與「弱雞」手臂,但健身3個月後,4月時,他體重瘦到約72公斤,變身肌肉猛男。(圖擷取自杭特臉書)

2018/04/18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美國民眾從2018年1月到4月進行為期3個月的健身訓練,並每天拍攝1張照片作為記錄,並於4月15日將3個月以來的所有照片製作成縮時影片,成果讓所有外國網友為之驚艷!

24歲的杭特(Hunter Hobbs)15日在臉書上發布3個月以來的健身記錄,從中可以看見,今年1月時,原本體重約92的他,擁有龐大的肚子與「弱雞」手臂,但健身3個月後,4月時,他體重瘦到約72公斤,且手臂肌肉量明顯增加,腹部體脂肪也大幅減少。

杭特分享自己的健身歷程時,透露自己是文職從業人員,平時就缺乏運動量,因此他訂定健身計劃,每個星期要做5次到6次的重量訓練、2次至3次的仰臥起坐,以及每天20分鐘到30分鐘的有氧運動,同時控制飲食,拒絕高油食物。

杭特認為,整個訓練過程令他感到最艱辛的部分,並非持續運動,而是要按照計算來攝取營養,且三餐主食只能吃馬鈴薯、肌肉、沙拉、杏仁或燕麥,並天天喝下約4公升的水,來保持生理機能正常代謝,如此的訓練持續約21天,就可看見令自己產生保持健身動力的成果。

許多外國網友看完他的健身故事後,都感到相當勵志,也佩服他的毅力,相繼留言說,「看完你的經歷後只想對你說,做得好!」、「這真是史詩級的創舉」、「我也要跟你一樣來試試看」,還有網友要求他公開他的健身食譜清單,「可以出書了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