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水門」案情升高 韓航二千金遭刑事調查恐限制出境

韓航千金趙顯玟涉嫌朝廣告公司主管潑水一事,今(17)日被警方正式立案調查,並尋求司法部門諭令限制出境。(美聯社)

韓航千金趙顯玟涉嫌朝廣告公司主管潑水一事,今(17)日被警方正式立案調查,並尋求司法部門諭令限制出境。(美聯社)

2018/04/17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韓航空二千金、主管廣告事務的專務趙顯玟,涉嫌朝廣告公司主管潑水一事,今(17)日被警方正式立案進行刑事調查,並尋求司法部門諭令限制出境。

《韓聯社》報導,首爾江西警察署17日表示,韓進集團總統趙亮鎬的次女趙顯玟,涉嫌在工作中利用職權和優勢蠻橫待人;根據有關當事人說法,趙顯玟向參加會議的人員潑灑飲料。

雖然韓航一直強調,只是將杯子丟在地上,沒有朝對方臉上潑水,但警方向部分參加會議人員調查後,獲得上述陳述。

南韓廣告業有關方面透露,趙顯玟在廣告相關會議上,因不滿廣告公司主管有關韓航英國廣告的答覆,朝對方大吼大叫,並用水潑臉將人轟走。

事件曝光後,趙顯玟已向廣告公司發送道歉信,並在臉書上發文稱,「為自己輕率愚蠢的行為低頭道歉。」趙顯玟也已被韓航暫時停職。

趙顯玟的律師任祥赫今日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警方通知,聽說警方已向司法單位請求採取限制出境措施,預計不久會進行傳喚調查,趙顯玟將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他說,趙顯玟計劃在調查結束後再度向公眾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