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命名新品種恐龍? OK!先準備100萬英鎊

巴黎一場拍賣會將在6月拍賣新品種恐龍的命名權。(圖擷自Aguttes)

巴黎一場拍賣會將在6月拍賣新品種恐龍的命名權。(圖擷自Aguttes)

2018/04/13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想讓一種全新的恐龍依你的名字命名嗎?只要你有夠多的錢,這樣的夢想就可以達成。巴黎一場拍賣會將會拍賣新品種恐龍的命名權,目前預估成交價為100萬英鎊(約4100萬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科學家最近證實發現一種全新品種的恐龍,他們將會在6月於巴黎舉辦的「Aguttes」拍賣會上拍賣該恐龍的命名權。只要你有足夠的錢能在拍賣會中得標,就可以命名這類全新種類的恐龍。目前命名權的預估成交價是100萬英鎊,不過實際拍出價格可能還會更高。

科學家是在2013年發現這種恐龍的化石,當時他們以為這隻恐龍屬於過去已被發現的品種。但後來科學家在深入研究後發現,這種恐龍的牙齒比過去發現的恐龍還多,而且頭骨的骨骼也不一樣,才意識到這是新品種的恐龍。這種恐龍身長9公尺,而且化石被發現時相當完整,可以追溯到1.5億多年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