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基犬失蹤她祭百萬懸賞 竟是被鄰居煮了

她飼養的2歲大柯基犬疑遭鄰居殺死並烹煮分食。(擷取自koreaherald)

她飼養的2歲大柯基犬疑遭鄰居殺死並烹煮分食。(擷取自koreaherald)

2018/04/11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1名女子飼養的柯基犬失蹤月餘,她四處張貼尋狗公告並懸賞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萬元)協尋,沒想到苦等1個多月後,才聽說愛犬已被人吃掉,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竟是這名女子的64歲男鄰居。

綜合外媒報導,30歲女飼主所養的2歲大柯基犬上月4日失蹤後,她立即在住家附近張貼懸賞公告,並祭出高額賞金,希望能尋獲其下落。近日有人向女飼主透露,指失蹤的狗其實早已被抓去吃了,她聞言立即報警。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飼主的男鄰居涉有重嫌,傳喚他到案說明,男子坦承動手殺狗,「因為狗叫很吵,一時氣憤就扔石頭把牠打暈,再用電線勒死」,不過他澄清並未吃狗,「只是把料理好的狗肉,分給朋友食用」。

警方目前以涉嫌損壞財產罪對涉案男子立案調查,由於他殺死寵物犬後還烹煮分食,手法十分殘忍,警方正研議加控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名。

愛犬失蹤後,女飼主四處張貼懸賞公告。(擷取自koreaherald)

愛犬失蹤後,女飼主四處張貼懸賞公告。(擷取自koreahera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