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將開放札克柏格特權 提供訊息「收回」功能

臉書宣布將推出「收回」訊息功能。(路透)

臉書宣布將推出「收回」訊息功能。(路透)

2018/04/09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acebook(臉書)Messenger訊息送出後就覆水難收,LINE 已提供訊息「收回」功能,即使傳錯訊息也不怕糗事永流傳,現在傳出臉書也將開放「收回」訊息,之後大家都能使用這項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的專屬功能。

據《TechCrunch》報導,有消息指出,之前收到的札克柏格傳來的訊息忽然消失了,臉書近日坦承,已持續多年秘密將札克柏格在Messenger傳送的部分訊息刪除,但這項功能尚未開放給大部分的22億用戶,這讓臉書爆發信任問題,臉書對此向大家致歉,且表示,計畫在幾個月內將開放「收回(Unsend)」功能,並已在規劃功能細節,開放此功能前,臉書不會再收回札克柏格的個人訊息。

臉書目前還未定案「收回」功能的方式,目前Messenger已有計時器倒數完可自動刪除的「悄悄話」功能,但仍和臉書高層使用的「收回」功能不同,臉書高層是收回了不屬於「悄悄話」的訊息,臉書表示,之後將提供更廣泛的刪除功能,可能的方式是用戶發送消息時設定計時器,當計時器倒數完,訊息將會自動消失,這與札克柏格使用的信息「收回」功能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